•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一线写真】工行高碑店支行仅用2天完成一笔百万贷款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2-17 15:45:5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指示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迅速行动,仅用两天时间,为当地应急供应企业发放了贷款100万元,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日前,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通过走访了解到,作为当地应急粮食供应企业,高碑店市裕禾面业有限公司面临融资需求。

  对此,该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客户制定合适的金融服务方案,在工行保定分行普惠部大力支持下,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客户对公账户开户、新建信贷关系、客户准入、客户信用评级、流程审批等环节,为该公司发放贷款100万元。

关键词:保定,战“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