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 以防为纲统筹发展 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秩序保稳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2-17 12:25:02
分享:

  215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保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市政府各副市长分口汇报疫情防控和保发展“两手抓”情况,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等。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县(市、区)紧急动员,积极采取扎实有效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我市即将迎来“复工潮”的重大考验,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一如既往地咬紧牙关,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具体工作中,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以防为纲、统筹发展,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秩序、保稳定。要坚决把一级响应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前段工作基础上,根据上级要求部署,详细制定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系统总结疫情防控经验举措,查不足、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新冠肺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