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暖新闻】
河北格力向保定捐赠防护物资 价值115.23万美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王晓满
2020-02-16 18:09: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王晓满)2月15日,河北格力向保定市捐赠防护服、防护帽等防护物资,总价值115.23万美元,用于支持保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格力代表向保定市捐赠防护服等物资。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当日11时30分许,河北新兴格力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格力”)代表徐自发及河北品高商贸有限公司,河北京海慈善基金会代表一同将捐赠牌匾交予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振民,捐赠价值115.23万美元的救治防护物资。

河北格力捐赠的防护服等物资。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据了解,河北格力捐赠的这批防护物资共包括防护服25000件,防护帽25000个,连帽防护服100件,总价值115.23万美元,用于支持保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河北格力,捐赠,保定,防护物资,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