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疫情不会改变中国车市向上总趋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2-14 13:56:00
分享:

  编者按:当前,大多数汽车企业已经开工,在特殊时期,如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新华网汽车频道特别采访了主流车企,推出《新开工模式下的汽车业》系列报道。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刘嵌玥)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东风悦达起亚根据政府有关安疫情防控的安排,销售本部于2月10日复工,工厂初定于2月17日复工。在坚持防疫与维持稳定运营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相信,疫情短期内对行业造成的冲击不会改变中国车市回暖向上的总趋势。

  在疫情防控时期,东风悦达起亚为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规避通勤期间的感染风险,疫情严重区域暂不要求返沪,期间采用远程办公。并制定了完善、人性化的远程办公实施细则,以保证线上办公的管理效率。

  防疫的同时,为维持稳定运营,东风悦达起亚将维护团队、经销商体系以及供应链的稳定视为关键。员工队伍层面,实行人性化办公机制;经销商层面,及时调整了一季度商务政策(取消2月份经销商销售目标,取消一季度经销商综合考核等),推出“八大保障,全力护航”举措,鼓舞合作伙伴斗志,让经销商伙伴“定心”;车主层面,·推出“三项承诺,九项行动”,全面解决疫情期间的用户购车、售后后顾之忧。

  东风悦达起亚表示,虽然短期内整个汽车行业生产受阻,经营活动受到了一定的干扰,但从长期来看,疫情不会改变中国车市回暖向上的趋势,后期有望促进部分首购群体的购车需求。面对当前车市的变化,东风悦达起亚会密切关注疫情和市场发展情况,推进全年的经营管理工作。

  东风悦达起亚相信,在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关键词:中国 车市 疫情 东风悦达起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