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比亚迪暖心助力防控 十大战“疫”行动让服务在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2-14 13:56:21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助力疫情防控中,比亚迪汽车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并且积极部署疫情期间企业营销工作,以应对疫情对中国车市带来的不利影响。

  暖心捐助助力疫情防控

  在本次疫情中,比亚迪第一时间捐赠爱心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采购防疫物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及当地学校防治保障、因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家庭资助等。并且发挥海外分公司驻地优势,协调当地资源,紧急采购10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N95口罩运回国内,驰援国内医疗及防控物资保障需求。

  在出行保障支援中,比亚迪牵头全资及合资的武汉绿动、亚滴等出行平台,号召数百名驾驶员和员工支援一线,组成社区保障车队及巡游车自愿应急车队,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保障群众应急出行,高效协助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为经销商提供多层支持应对疫情对车市的影响

  为确保疫情期间经销商在售前+售后服务的顺利进行,比亚迪汽车在第一时间对全国商家发布了保障政策措施,在防疫特殊时期对全国经销商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包含如提车节奏、营销指导、政策考核、售后支持、物流保障等多方面政策支持。

  在营销策略上,比亚迪通过加大自身产品的功能卖点传播力度,强化产品安全、便利、智能三大核心点,加强消费者人认知,全力抓住疫情稳定后市场的机会。充分利用电话、各平台电商等扩大销售线索。运用智能展厅、VR看车等完善用户线上到店体验。通过直播等流行营销模式,增加线上客户触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预约及上门服务等“10大抗疫特别行动”,让服务在线,对病毒再见。

  比亚迪认为,疫情会迟滞购车需求,但对购车需求的影响有限,疫情结束之后,迟滞的购车需求会有释放。3月份将可能出现一次销量爬坡,从全年销量来看,疫情对车市的影响其实有限。

  比亚迪表示将在配合国家及相关政府的部署及预防范工作为前提下,利用自身企业和产品优势,创造各类机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尽企业所能,与社会各界及车企同仁“比”肩同行、心手相牵,共同应对此次疫情对中国车市的影响。

关键词:防控 比亚迪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