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暖新闻】
清苑护士支援湖北 俩物业公司免物业费表敬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2-13 18:44:5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2月12日,保定市清苑区泰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该小区业主,出征湖北一线的清苑护士吕茜表达爱心与敬意,免除其2020年度至2022年度物业费及相关物业费用。

  据了解,吕茜是泰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业主,来自清苑区人民医院,也是该区支援湖北的7名医护人员之一。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清苑区人民医院300余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支援防疫一线。吕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舍小家为大家,请战奔赴疫情前线,积极投入到了抗击新冠肺炎的攻坚战中。

  为表达敬意,清苑区泰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出上述决定。

  无独有偶。2月10日,在清苑区桃李苑小区的业主微信群内,一张“关于免除我小区驰援湖北业主赵士杰物业费”的公示,获赞无数。

  告示中称:小区业主赵士杰,响应号召奔赴疫情较重的湖北襄阳,物业公司为赵士杰支援湖北抗“疫”感到骄傲。桃李苑小区的起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免除赵士杰家2020季度至2023年季度物业费及相关费用,并将最大限度帮助解决其家人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该物业相关负责人称,做出这个决定,就是想表达一份敬意和爱心,同时也想证明,物业公司和业主是一家人。

关键词:保定,战“疫”,众志成城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