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月13日至15日 保定降温8~10℃、局部有暴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2-13 17:49:2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从保定市应急管理局获悉,2月13日夜间到14日夜间,保定市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2月13日,记者从保定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据市气象局《重要气象专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3日夜间到14日夜间保定全市范围内将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东南部小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小雨或雨夹雪转中到大雪,个别地点暴雪;14日夜间小雪转阴;14-15日全市普遍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下降8~10℃。

  此次降雪对净化空气和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极为有利。保定市应急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15日大部分地区有积雪,需防范积雪、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设施农业需提前做好防风加固和夜间保温措施,公众出行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

关键词:保定,大雪,降温,防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