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内新闻

重磅!应勇任湖北省委书记 王忠林任武汉市委书记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12:11:21
分享:

  新华网武汉2月13日电 日前,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应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月13日,湖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吴玉良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应勇同志1957年11月出生,浙江仙居人。曾任浙江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2006年1月任浙江省法院院长,2008年1月后任上海市法院院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17年1月任上海市市长。是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悉,武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同时调整,王忠林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武汉市委书记职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