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暖新闻】阜平92岁老党员捐款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秀芹
2020-02-12 12:10:1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李秀芹)“坚信伟大祖国有能力打赢这场防疫战!”2月10日,阜平县92岁退休干部、老党员智俊信老人信心满满地说。此前,智俊信老人拿出1万元退休金积蓄捐给阜平县慈善协会,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购买物品。

阜平县92岁退休干部、老党员智俊信老人收看疫情相关新闻。 李秀芹 摄

  智俊信老人说,他在电视上看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许多年轻人冲锋一线拯救危重,自己因为上了年纪只能守在家中安于自保,心感内疚不安。

  “捐款只是尽一点微薄之力,家人都支持我的决定!”智俊信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应当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配合社区防控工作、不要添乱,同时也要带头行动起来,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共渡难关。

  据了解,智俊信1929年生于阜平,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并多次荣立战功。部队转业参加工作后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他品格高尚,从不居功自傲,直至离休后一直关心关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关键词:保定,战“疫”,众志成城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