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一线写真】
河北新发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王娟 韩润
2020-02-12 10:37:56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园区车辆进行消毒。 通讯员 王娟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王娟 韩润)在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京津冀农产品供应的重要物流节点,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全力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农副产品安全。

  “一人一检测,一车一消毒”是当前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每天都严格遵守的工作环节。该园区实行严格的进出管理制,在园区的进出口检查站点,工作人员穿戴防护服,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测、消毒,并按要求登记在册。

  春节期间,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依然正常交易,对进入园区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开辟24小时绿色通道,保障物流线路通畅,所有进场车辆产品均经过检测消毒,确保农产品安全。

园区内蔬菜交易活动正常进行中。 通讯员 王娟 摄

  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总经理王炜介绍,河北省发布疫情信息后,河北新发地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小组,24小时不间断抓紧落实防控措施,针对进场商户、物流车辆还有当地散客进出园区的时间不固定等特点,园区检测工作实行轮班制,力争24小时人员在岗在位,通过排查检测,严格控制有武汉接触史人员进入园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流入市场。

关键词:河北,新发地,蔬菜供应,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