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莲池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细化工作举措 筑牢基层防线 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2-11 10:44:35
分享:

  28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联系点莲池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筑牢基层防线,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建英先后到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和支点创业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举措,向疫情联控联防监测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要严格落实有关防控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职工自我防护,确保正常生产运营。

  随后,郭建英来到莲池区政府,查看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和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他说,疫情发生以来,莲池区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各级干部工作在疫情防控前沿,大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推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郭建英指出,即将迎来“复工潮”和“复学潮”,在这个特殊节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早防范、早部署。要做实做细各项举措,筑实筑牢基层防线,对重点人群进行细致排查和严格管控,对辖区人口结构进行全面清查,对出租房、小旅馆进行全面清理,对各类市场进行全面清整,对辖区垃圾进行全面清除,坚决守好守住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