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众志成城】
白沟新城为疫情防控产品生产企业开“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孙鹏
2020-02-11 09:56:2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孙鹏)2月8日,因推行“不见面、网上办”的服务新模式,疫情时期的白沟新城政务服务大厅显得较为冷清,但企业注册窗口依然忙碌。该窗口工作人员将刚刚打印的营业执照放到证照临时取放点。保定贸正劳保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第一时间从取放点拿到了营业执照。刘先生激动地说:“全程不到20分钟,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更快捷更高效,点赞!”

疫情防控产品生产企业20分钟完成经营范围变更业务。 孙鹏 摄

  据了解,为积极解决当前防控物资紧缺问题,保定贸正劳保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准备扩大生产疫情防控相关产品,经营范围急需变更,并需要尽快拿到纸质版营业执照。

  得知此情况后,白沟新城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开通政务服务“绿色通道”,立即与申请人取得联系,主动服务、全程代办,迅速为企业办理了变更业务,企业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白沟新城行政审批局针对涉及疫情防控的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实行特事特办,开通防疫事项审批“绿色通道”,由申请人做出书面承诺,在核心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先行核准,确保涉及疫情防控的企业第一时间能拿到证照,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能及时走上生产线。

关键词:保定,战“疫”,绿色通道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