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一爱心企业助力顺平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博
2020-02-10 19:09:00
分享:

华中集团送来爱心物资。 张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博)疫情来势汹汹,各界携手众志成城。2月8日,华中集团为顺平县腰山镇送来20件防寒服和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以及2万元善款,支援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关键节点,顺平县腰山镇严格落实“三包一”责任制,所辖各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入村路口共设置检查站38个。每个检查站都有村干部带班,二至三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执行进出车辆、人口登记和体温监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强防线。

  春寒料峭,夜晚霜寒露重,一线昼夜值勤的防疫人员时时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日,华中集团一行将防寒服、牛奶等爱心物资送到腰山镇政府后,又到南腰山村委会,捐赠了牛奶和饮料,并捐款2万元用于南腰山村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该镇爱心人士和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和帮助。据了解,截至目前,腰山镇已有2406名党员、群众捐款献爱心,金额达16万余元。

关键词:保定,战“疫”,爱心捐助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