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速度与激情9》发布预告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2020-02-10 11:04:29
分享: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9》发布预告

  全球最卖座的系列电影之一―《速度与激情》的第九部近日首次发布预告,宣布回归。范·迪塞尔率领速激家族再斗强敌,上演最原汁原味的狂野飞车。

  该预告一经发布就引爆网络。《速度与激情》系列是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大片之一,收获了超过51亿美元的票房。在国内进口片票房排行榜上,《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高居前三。

  这次,《速度与激情9》再次颠覆想象――街头漂移斗法、超高难度翻滚卡车、火箭引擎跑车劲爆狂飙、氮气冲刺飞跃山巅、与磁力无人机生死竞速,惊险炸裂堪称超越前作。此次,系列“四朝元老”华裔导演林诣彬再度操刀,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率领大姐大莱蒂、车神罗曼、天才工程师泰吉等得力伙伴悉数回归。

  在《速度与激情》系列里,超越血缘亲情的大家庭情感牵动人心,这一经典主题也将在《速度与激情9》中得到更深一步的挖掘和升华。影片中的新晋反派,即是由约翰·塞纳饰演的唐老大亲弟。此外,暌违两部的核心成员韩也在预告片尾惊喜“复活”,熟悉的东京范儿漂移重出江湖。新老角色集结,吊足了观众胃口。(记者聂青)

关键词:速度 发布 激情 预告 9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