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聂瑞平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0-01-25 21:02:26
分享:

  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分别以走访和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和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市委值班室和市政府值班室,聂瑞平亲切看望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美好新春祝福。他详细了解值班安排,询问值班记录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与部分县(市、区)值班人员进行交流。看到大家都在岗在位,并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聂瑞平对大家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做好值班工作给予肯定。聂瑞平要求值班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在市卫生健康委,聂瑞平通过远程视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拜年,并了解保定市首例确诊病例的救治情况和病情发展。聂瑞平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说,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畏风险、不怕牺牲,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辛苦了。同时他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希望医护人员严格遵守管理制度,按照规范的处置流程操作,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这场攻坚硬仗。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参加部分活动。

关键词:保定,聂瑞平,慰问,疫情防控,工作者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