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1-22 18:22:12
分享:

  121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杨宝东,带领市扫黄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杨宝东一行首先来到建华路事诚网吧,发现该网吧虽然设备比较陈旧,但整体管理规范,卫生整洁,由于处于上午时间,网吧内顾客较少,杨宝东叮嘱网吧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网吧管理各项制度,做好上网人员身份信息登记,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行为,时刻注意火、电等安全隐患。在火车站图书城,杨宝东一行先后对玉琳、大成、自立三家书店进行了随机检查,书城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货渠道、书籍销售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检查组人员利用检测仪器现场查验了部分图书,均为正版图书。在东风街道勘察社区,负责人汇报了“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杨宝东详细询问了社区文化活动安排和一站式服务大厅运行基本情况,并与社区活动室娱乐的群众合影留念。杨宝东要求,春节期间文化市场需求量大,人员集中,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文化安全意识,加大对文化经营场所和相关活动的安全监管,确保场所内经营的文化内容安全、健康、向上,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