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走访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1-22 18:22:12
分享:

  121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慰问组先后到莲池区和清苑区,慰问第六届市级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崔敬辉、第七届市级道德模范杨宪耀家属,送去春联、灯笼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这是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礼遇生活困难的各级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活动的一幕。

  此前,慰问组还来到唐县,为第七届省级道德模范魏爱民送去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祝他早日康复。

  据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根据活动安排,对经调查筛选确定的15名年老体弱、患病残疾、下岗失业、生活困难的各级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含提名奖获得者)进行重点走访慰问、帮扶礼遇。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先进典型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取向。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