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2万元!河北省税务局“阳光e税”征LOGO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20-01-17 19:58:11
分享:

  人民网石家庄1月16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税务服务品牌“阳光e税”的创建工作,让纳税人更好地辨识服务品牌,享受便捷的品牌服务,即日起,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面向全国征集“阳光e税”服务品牌LOGO。

  2万元!“阳光e税”征LOGO

  “阳光e税”是河北省税务局重点打造的税务服务品牌。“阳光”既代表公开、公正,又代表热情、温暖;“e”代表通过互联网,打造智慧税务模式;“ e税”谐音“易税”,寓意办税简单、方便、快捷;“阳光e税”寓意公开办税、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像阳光一样温暖纳税人。

  据介绍,本次“阳光e税”LOGO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开展征集。主办方要求,LOGO设计要符合河北税务服务品牌的功能定位,体现纳税服务的形象气质特征,辨识度高,具备较好的政府形象传播价值;融合公正、公开、阳光等元素,充分突出河北税务纳税服务的工作理念;应用性强,可用于多种传播介质使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与其他城市、大会、品牌形象标识雷同,且LOGO尚未被注册;同时,除设计图案,每件作品需配写文字说明。

  “阳光e税”LOGO征集活动的评选环节采用初评、票选及终评的方式进行。对于投稿作品,由河北省税务局组成初评组,推选10个入围作品,之后进行网上票选。票选结束后,将参考票选情况、专业评审人员组成的终评组意见,确定最终的采用作品。采用作品的作者将获颁荣誉证书,并将获得设计费和知识产权转让费2万元。同时,活动还设立入围作品奖9名,每人将获颁荣誉证书并给予设计费和知识产权转让费1000元。

  给河北税务提意见,现金红包、政策红包畅快领

  对于广大公众来说,本次活动可以说是“红包的狂欢”。据主办方介绍,除了LOGO征集活动之外,“提意见领红包”――河北税务意见建议有奖征集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广大纳税人对河北税务部门有什么建议和意见,都可以通过这次活动直达省税务局,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红包形式灵活,既有真金白银的现金红包,也有税收政策红包,让您在乐趣中学到最有用的税收政策。

  想参与活动,这些渠道都可以

  据介绍,“阳光e税”LOGO征集活动的投稿时间截止到2020年3月12日,有意参加的公众可以在该时间段内将报名表及应征作品发送至邮箱hbswbszj@163.com或邮寄至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安南大街35号河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投稿时请标注“河北税务‘阳光e税’服务品牌LOGO征集”字样。

  征集公告及其他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北税务”查看。

  “提意见领红包”――河北税务服务意见建议有奖征集活动截止到2月15日前,公众都可以关注“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领取现金红包和政策红包。(祝龙超于振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