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去年收到提案413件 立案提案办结率10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陆征 刘鑫鹏
2020-01-16 10:12: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陆征 见习记者刘鑫鹏)1月15日,从保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获悉,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以提案方式履职建言。

  据悉,该市政协去年全年共收到提案413件,经审查立案360件,立案率为87.2%。对不符合立案标准的53件提案,23件作为工作参考转交有关部门,30件退案处理。截止到去年11月底,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办结率、委员走访率、满意率均达100%。

  据了解,委员提案紧紧围绕保定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优化发展环境、文化强市建设、城市精细管理等多个方面。

关键词:保定,政协,提案办结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