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房产新闻

共筑定州 华彩绽放!清山地产城市展厅荣耀盛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3 15:53:01
分享:

  不负一城期待,所有漫长的打磨,都为此刻璀璨的绽放!

  共筑定州,华彩绽放!1月12日,清山地产定州城市展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28载峥嵘,履迹相承,清山地产立足保定,布局华北,面向全国,以一个个精工产品实力筑居,以“用心运营城市未来”的核心价值理念,和荣耀满满的大匠风范首入定州,上午10点,随着激扬的音乐响起,精彩的鼓舞表演,此次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各级领导以及各界代表和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清山地产品质实力,惊艳八方来宾!

  盛世鼓韵

  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副秘书长,星光大道冠军、评委李小刀先生给大家带来歌曲《奔跑》,象征着我们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在新时代努力奔跑,把握时代脉搏,紧握挑战和机遇,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曲《奔跑》

  名仕齐聚,尽显风采

  现场名流荟萃,全城共鉴这一荣耀时刻!保定市原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王悍东、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华,新青年创业协会、市美协及定州书协的代表,金融机构及社会各界朋友们亲自到场。 首先由青山集团执行总裁上台致辞,向在座各位表达了清山地产28载品质筑居理念,敬献定州人居品质高阶生活及未来共筑定州的发展规划。活动还特邀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先生上台致辞,魏老情真意切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青山集团的关心与支持,瞬间拉近了大家与清山地产的距离。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魏德义会长讲话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清山地产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清山地产首入定州的扛鼎之作璀璨启幕!

  金狮点睛

  剪彩仪式

  大匠清山 幸会定州

  韵味风雅、文墨气息十足的展厅内,是清山地产呈现的品牌匠心。正清和茶艺表演,经典古筝欣赏,品味精美茶歇,书画大家挥毫送福,趣味脸谱DIY,现场气氛热烈,嘉宾激情满满,目光所及之处,皆为人头攒动!

  正清和茶艺表演

  雅韵古筝欣赏

  品味精美茶歇

  书画大师挥毫送福

  脸谱DIY

  展厅内高朋满座

  清山地产将会一如既往的秉承“用心运营城市未来”的发展理念,继续“不舍匠心,稳健发展”,着力打造定州人向往的品质生活,在不断的创新中继续传承集团匠心筑居基因,以焕新城市未来为己任,为定州呈现更多的精品典范。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