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彭于晏吐槽林超贤 从“魔鬼林”变成了“水怪林”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2019-12-31 14:29:34
分享:

  原标题:彭于晏吐槽林超贤从“魔鬼林”变成了“水怪林” 

  取材真实海上救援题材的《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林超贤导演和主演彭于晏这对老搭档有怎样的感受?最近影片曝光了一个制作特辑,林超贤和彭于晏在彼此的支持下挑战新难题、解锁新技能,谈起对对方的感受更是惺惺相惜。

  彭于晏细数自己认识的导演从“魔鬼林”变成“爆炸林”,现在则是“水怪林”,尽管如此他还是感慨:“每次拍林导的戏都非常过瘾!”而导演林超贤则认为与彭于晏绝对是“臭味相投”:“彭于晏的心态、做事态度和我相同。可能大家喜欢他的外貌和身材,但他渴望着精彩自己的电影历程。”

  事实上不仅仅是彭于晏,只要是和林超贤合作过两次以上的演员,无不对他“又爱又恨”。但是面对总是和演员站在一线去面对各种极端状况的林超贤,他们又不得不表现出十足的敬佩。从《红海行动》到这次《紧急救援》,王雨甜表示:“林导没有不同,一样的严格,一样的疯狂!”同样与林超贤第二次合作的王彦霖则表示:“林导不光要演员去拼,他跟演员一样拼!”

  实际上,林超贤的整个团队都有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从《破风》开始,到《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再到如今的《紧急救援》,有很多工作人员一直跟着林超贤挑战各种“不可能”,助力他完成一部又一部难度之作。监制梁凤英与林超贤合作超过20年,《紧急救援》是两人第十三次合作。(记者聂青)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