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孙可人
2019-12-18 15:05:0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12月11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工作,按照工行保定分行党委的要求制定了方案。会前,该行班子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该行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敞开心扉,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又指出问题、明确改进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该行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该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