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2020年北京市属公园年票开始发售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9-12-16 11:51:01
分享:

  原标题:2020年北京市属公园年票开始发售

  12月15日,2020年公园年票开始发售。在明年1月15日前,市民可前往市属11家公园及双秀公园的26处年票发售点购买。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公园游览年票分为100元和200元两个票种。100元面值的公园年票适用于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等共计16家公园;200元面值的联合年卡适用于上述年票16家公园及“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所涵盖的景区。

  据介绍,此次公园年票销售时间历时一个月,自12月15日起,至明年1月15日止,市民不必扎堆办理。即使错过了集中发售时间,市民也可前往中山公园、景山公园、玉渊潭公园和陶然亭公园,这4家市属公园设置全年销售点,可为市民游客提供服务。此外,本市60岁以上的游客,凭“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可免费游览市属公园,无需再购买年票。详见A4版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