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外观保持不变 曝汉兰达国VI车型申报图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9-12-16 11:51:03
分享:

  原标题:外观保持不变曝汉兰达国VI车型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丰田汉兰达国VI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一致,未有变化,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将全面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新车由于是升级国VI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没有较大的变化,其根据不同的配置,将采用不同的前格栅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1720)mm,轴距为2790mm,同时将继续提供5座和7座两种内部座椅布局。

  从申报信息来看,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材质的前格栅、带摄像头外后视镜、前大灯清洗器、前后雷达、前摄像头、一键启动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对应的轮胎规格为245/60 R18或245/55 R19。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还将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李子巍)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