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王永刚 刘鑫鹏
2019-12-10 15:58:23
分享:

开幕式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王永刚 见习记者刘鑫鹏)12月6日至8日,保定市满城区首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由满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旨在实现“到2022年全区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10万人”的目标,促进全民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陆地冰壶比赛现场。 赵大鹏 摄

  6日上午,本届活动开幕式在满城区职教中心操场举行。该区冰雪运动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体育协会、各中小学校长、体育教师及全区中小学冰雪运动代表队计1500余人参加开幕式。轮滑、陆地冰壶及太极拳、健身球、空竹等表演点燃冬日运动热情。

  7日至8日,轮滑、陆地冰壶主场比赛在满城汉墓景区广场开赛。4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分成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进行个人和团体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尽展风采,表现出对冰雪运动的无比热情和高潮运动技巧,赢得场外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轮滑比赛现场。 赵大鹏 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满城区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轮滑总成绩第一名,满城区第三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陆地冰壶总分冠军。现场对优秀选手和单位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关键词:满城,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