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京津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开赛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9-12-09 15:37:53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8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在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赛。

  来自全市32家企业、院校的650名人员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决赛。大赛设置了信息网络布线、综合机械与自动化等42个赛项,项目和参赛人数均达到历届最大规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工业机器人、工业4.0两个新项目。每个赛项的冠军将参加全国选拔赛,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2021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总决赛。

  今年,天津先后制定出台中长期职业技能培训规划、“海河工匠”建设,同时还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物流等产业,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关键词:大赛 技能 选拔赛 天津 世界 开赛 46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