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京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落实“马上办” 为师生办实事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9-12-09 15:37:53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主题教育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推出“马上办、一次办”工作机制,围绕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立行立改,提升服务效能。

  在主题教育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针对检视梳理出的171个问题立行立改,推出“马上办、一次办”工作机制。全校25个职能部门,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制定工作流程图,马上办理、一次解决。学校现有师生近2万人,西区由于建成早,运动场地稀缺。

  针对运动场地不足的问题,学校后勤党总支马上研究,重新整合校园内可利用的土地,仅用两个月,就将西区废弃的荷花池,改造成了近6000平方米的篮球运动场。

  还有部分师生反映,学校体育馆只能上课使用,平时不开放,冬季想室内运动没有场所。为此,学校走访师生,按照大家的运动喜好,把体育馆划分为羽毛球、乒乓球两个场地,增设设施,向师生开放。同时,开通网上预约平台,方便大家错峰使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关键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办实事 师生 马上 落实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