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政府党组第37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问题抓整改 自我革新促提升 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2-06 10:38:17
分享:

  12月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第37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保定市唐县、曲阳县调研时提出的要求,研究了《中共保定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指出,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是新的历史条件、新的形势下,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保定是首都“南大门”,区位特殊,尤其在当前形势下,更需要我们提高对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必须性、紧迫性的认识,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思路上更加清晰、在措施上更加有效,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完善应急预警、应急措施、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建设,为实现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王东峰书记全程参加指导保定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到保定市调研检查,提出四方面问题和“四问”、四个坚定不移要求、八件具体事,直击要害、令人警醒。市政府党组要自觉认领、对号入座,逐项检查、坚决整改。同时,要在心灵深处认真思考如何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履行好职责,从自己反省,从自身做起,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问题抓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好东峰书记“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的要求,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杨伟坤列席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