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家居

爱琴海购物公园明年2月底停业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潘福达
2019-12-04 20:08:41
分享:

  充满时尚感的设计风格、众多文艺清新风格的品牌店铺、人气十足的餐厅……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一直以来是北京东北三环区域里最受欢迎的商业项目,现如今这家人气购物中心即将搬离。昨天,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发出公告,表示因“业主方收回物业,租赁合同终止”,商场将于2020年2月29日停止营业。

  在2010年,爱琴海和北京双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租赁合同》,双方约定由爱琴海租赁运营商业购物中心。近期爱琴海收到业主方通知,表示将收回物业自用,租赁合同终止。

  在终止营业之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正常营业,店内部分商户将于12月31日起陆续停止经营。

  “这一要求是业主方双全地产主动提出的,作为承租方,爱琴海将尽可能配合业主方的要求。”爱琴海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将做好停止营业前的各项运营工作。”爱琴海方面在公告中表示。爱琴海提醒消费者及时与有关商家沟通储值卡以及会员预付卡的使用情况,预防消费者权益蒙受损失。爱琴海在公告中还对会员积分的使用做了提醒,以减少消费者的损失。商场将开展一系列积分回馈活动,提供给消费者兑换积分的机会。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企划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停业工作,爱琴海将成立专门的商户接洽服务处和消费者权益服务处,分别负责商户退场和消费者权益维护的工作。

  爱琴海在北京市场的发展还将继续。2019年6月,爱琴海签约位于大兴的世界之花假日广场,目前项目正在开业筹备当中,预计明年将开店,目前已经启动招商。

  据了解,从2013年开业至今,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出租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截至2019年6月,日均客流在5万人次左右,各类业态品牌门店销售额持续提升,近3年商场销售额保持30%的增长。(记者 潘福达)

关键词:爱琴海,购物,公园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