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12-04 11:05:4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初冬时节,天干物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尤为重要。11月29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利用班前时间,按照“消防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

  首先由网点负责人现场讲解了常规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以及火灾发生后的正确处理办法,重点讲解了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如何第一时间切断电源扑灭初火、如何应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该行员工进行了灭火实操。大家拿着灭火器迅速跑向燃火点,按照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要领,摇晃、拉栓、压阀一气呵成,顿时黄色雾气喷向燃火点,很快将火扑灭。

  通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增强了全行员工对火灾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处置能力,做到了火灾面前沉着冷静、临危不乱,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消防管理夯实基础。

关键词:工行,保定,消防演练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