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廉政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12-04 11:0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根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工行保定三丰支行按阶段开展了各项工作。

  该支行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任组长并对整治工作负总责,副行长、内控监察员任副组长,对整治工作负领导、协调和推动的责任,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对本部门、网点的整治工作负直接管理和实施责任。综合部经理为支行联络员,具体负责支行集中整治工作的推动落实和监督落地。

  深入开展宣传动员,该支行党支部要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学习动员和安排部署,将宣传教育工作始终贯穿集中整治活动的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查找问题落实整改。该支行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五个方面”“20类”问题,结合实际,逐项对照,逐条梳理,不回避、不隐瞒、不走过场,充分发挥员工在自查中的积极性,开展大讨论大纠错活动,对支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排查,查找出问题落实整改,达到自查自纠的目的。

  设立监督环节,接受群众监督。为了广开言路,畅通监督渠道,便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该支行在公示栏公开举报电话号码和举报邮箱。同时针对发生的客户投诉问题和风险事件,深挖其隐藏背后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拓宽发现渠道,纠正问题。

  取得实效带动整体工作。通过集中整治工作,该支行党员干部和员工牢固树立了“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的理念,形成了敢于担当、崇尚实干、聚力发展、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确保了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