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学校“德育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11-28 19:30:24
分享:

保定市学校“德育大讲堂”第二讲在保定十七中开讲。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11月27日,保定市学校“德育大讲堂”(第二讲)暨2019“走进学生心灵的道德与法治课”研讨会在保定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全国优秀思政教师吴又存现场作专题报告。

  据了解,保定市学校“德育大讲堂”第二讲特邀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思政教师、武汉市解放中学思政课特级教师吴又存,现场作了题为《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专题报告。此外,河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福会、河北大学副教授王海等也在现场进行了专家讲座。

  “作为一名思政教师,要明确‘立德树人’的重要性,要向学生传授知识,还要传递信念和价值。”吴又存介绍,教师应在循循善诱中让学生对精神力量、人生价值和生活态度有切身的感悟。

  此次大讲堂由保定市教育局主办,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承办,旨在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构全市德育共同体平台,建设学习研究中积极实践的德育团队。

关键词:保定,德育大讲堂,道德,法治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