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决赛举行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22 15:42:30
分享:

  11月21日,保定市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保定学院举行。

  此前,来自保定市主城区及县域网信系统、新闻网站及驻保高校共31支队伍参加了预选赛,最终8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应答;抢答题环节,气氛激烈,参赛选手拼反应速度、拼心理素质,比赛分数交替上升。最终安国网信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唐尧网络新媒体传播集团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团市委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切实加强保定市网络综合治理,提升网信队伍互联网法律水平和依法管网治网能力,持续推动落实网站主体责任,提高广大新闻网站从业人员互联网素养,引导广大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关键词:保定,互联网,法律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