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全新沃尔沃S60将于广州车展上启动预售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0 17:05:49
分享:

  历经9年后,全新一代沃尔沃S60终于完成全系换换代,其将于本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启动预售,并于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整体线条展示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此外,发动机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下方保险杠设计也充满攻击性。

  新车有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配备R-Design外观套件的车型中网内部采用黑色饰件,看上去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配备豪华外观套件的车型采用类似直瀑式中网,而进气格栅周边镀铬装饰增强了新车前脸的精致感。

  全新一代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保留了经典“回旋镖”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杠下方配备了造型较为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视觉效果醒目,提高整体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上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1mm。该车的轴距也达到了2872mm。在长度上增加了46mm,轴距上增加了16mm。

  全新S60内饰采用沃尔沃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中控多媒体屏幕、三辐式方向盘及挡把造型都与沃尔沃家族其它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木纹及皮革材料的大面积覆盖、包裹,搭配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等,营造的也仍是成熟的北欧风情。

  动力方面,全新S60将有T3/T4/T5三种不同的汽油动力以及一款T8插电混动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沃尔沃,广州车展,预售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