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将重点开展9个方面工作推动制度生根、治理见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王日成
2019-11-11 20:26:00
分享: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这是会议现场。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王日成)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关汉卿大剧院召开。记者从全会上获悉,该市将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保卫碧水蓝天生态文明建设、协同发展创新突破等九个方面,让制度生根,让治理见效。

  本次全会指出,2020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标志性一年,也是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关键之年。保定要以扎实推进各项制度体系建设为契机,坚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保定要在党中央和省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总体框架内,围绕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目标,深入实施“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全力打好“城市做大、产业做强、生态做美、民生做富”四场攻坚硬仗,继续聚焦“1+9”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重点领域和重点方面的定规矩、理秩序,形成一批立根治本、长久见效的制度机制,让保定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有序。

  据了解,保定将重点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保卫碧水蓝天生态文明建设、协同发展创新突破、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深化改革开放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等九个方面,推动制度生根、治理见效。

关键词:保定,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