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哀悼!阜平一派出所所长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11-10 11:13:0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警营悲泪别战友,山城呜咽颂忠魂。11月4日8时30分许,阜平县公安局北果园派出所所长范振华准备外出调查案件时,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后经抢救无效,于11月6日6时不幸殉职,年仅38岁。

  据了解,范振华,1981年7月出生,199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200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二级警督警衔,生前系阜平县公安局北果园派出所所长。

  自从警以来,范振华以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警察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耐艰辛、守清贫,抗诱惑、经风险,数年如一日默默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范振华(右三)生前接受群众赠送锦旗。 阜平公安供图

  特别是担任北果园派出所所长以来,范振华夙兴夜寐,忠诚履职,舍家忘我,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全所民警、辅警,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群众,努力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关键词:阜平,殉职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