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市卫生监督局参观保定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
2019-11-07 17:42:5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亚)11月5日,保定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保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采用了“看、听、感、访”的形式,全体党员干部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并参观了警示教育区。一张张展板“讲述”着多位高官的“官场沉浮记”,发人深省,触动人心。随后,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因放松思想、抵挡不住贪欲,最终触碰红线走上犯罪道路后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失去自由的痛苦,以亲身经历,剖析了犯罪的思想根源。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守初心、担使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真正筑牢思想防线。

关键词:保定,监狱,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