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曲阳县40名校长赴北京房山提升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唐笛
2019-11-07 17:42:5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英焜 唐笛 见习记者周绍谦)日前,曲阳县选派40名中小学校骨干校长到北京房山教师进修学校进行提升培训。

  培训期间,40名学员聆听了北京房山进修学校教师段文海关于“校长角色意识与素养提升”、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杨朝晖教授的《立足校本,促进教师不断发展——校本培训与校本教研的组织与引领》等专题讲座;参观了良乡小学党建文化,葫芦垡中学楼廊文化、党建文化,昊天学校校史馆、特色教室;参加了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五小”综合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参观考察、交流座谈、现场教学、小组研讨、自主研修等形式,完成校长关于政治素养与管理素养、新课程理念与学校教学管理提升、学校文化和师德培训、学校校本研修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培训内容。

关键词:曲阳,校长,培训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