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省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在安国市举办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8 14:24:58
分享:

  10月22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安国行活动在数字中药都安国市举办,3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突破”,旨在营造企业家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创新企业的经营理念。会议特邀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庄志敏,围绕“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突破”做专题培训,并对现有的各种经营模式进行深度解析,为众多参与培训的人员深刻讲解互联网营销方式、提供专业培训。

  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是省工信厅与清华大学针对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共同打造的一项培训活动。本次大会是根据安国市药业产业发展特点和企业需求而设计的,旨在营造企业家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把名校名家的精品课堂送到基层、送到企业。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