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民政局组织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新磊
2019-10-24 17:06:5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新磊)10月22日,保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培育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汲取初心力量,激励使命担当。

比赛现场。杨新磊 摄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小试身手(必答题)、百舸争流(抢答题)、奋勇当先(风险题)”三个环节,中间穿插观众答题环节。来自该局机关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共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交锋,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比赛现场,24位选手个个意气风发,答题娓娓道来,展示出了理论学习的良好效果。经过三轮角逐,最终,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福彩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殡葬管理处党支部和机关第三支部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保定,民政,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