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彦川 祖志平
2019-10-21 17:19:1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彦川 祖志平)近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详实而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深入学习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以及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得来的深刻感悟和产生的充足干劲,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促进电网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国网,保定,用电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