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白宫:特朗普很快将签署行政令 对土耳其制裁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2019-10-15 15:41:48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美国白宫发布官方声明,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会很快签署行政令,对现任及前任土耳其政府官员和其他涉及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军事行动的人实施制裁。此外 ,美国将对土耳其的钢材关税提升至50%,回到5月减税之前的水平,并立即停止与土耳其方面的关于1000亿美元贸易协议的谈判。

  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美国及其合作伙伴已经“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回了百分之百的土地。”他表示此前“清楚地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的行动正引发一场人道危机,可能满足了战争罪的条件。“不幸的是,土耳其看起来没有在侵略中降低人道危机。”

  美国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报道称,针对土耳其的制裁最早可能于当天生效,据称美国国务院及财政部在上周末一直在拟定制裁名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