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深圳市政府考察团来保考察交流 陈彪带队 聂瑞平郭建英参加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15 15:41:49
分享:

  10月11日至12日,由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带队,深圳市政府考察团来保考察,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陈彪一行先后考察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简称深圳园)创投中心项目、展示中心、徐水大王店长城汽车园区、建设中的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和保定市民服务中心。

  交流座谈会上,保定市推进深保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深圳园建设推进工作情况。

  陈彪指出,深圳园的建设在保定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各项工作推动有序。当前,深圳正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深圳元素结合,进行体制机制探索创新。深圳的建设运营团队在深圳园的建设中,要坚持一流的标准,把基础打好,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聂瑞平对深圳市长期以来对保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他说,当前保定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保定与深圳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以共建深圳园为平台,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深保合作已经成为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深圳是最具创新力的城市,是全开放的城市,保定要向深圳学习,引进深圳的创新理念、生态系统建设,保定也将倍加珍惜与深圳的合作机遇,切实把深圳园建设当作大事来办,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服务保障,做优做强环境支撑,携手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

  郭建英指出,一直以来,深圳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和帮助,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我们将怀着感恩之心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带着学习的态度强化服务和支撑,带着攻坚的执着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把深保合作向纵深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一同考察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关键词:聂瑞平,郭建英,深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