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水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隆达 程卫民 周绍谦
2019-09-26 18:25:00
分享:

  现场合唱。杨猛 摄

  现场合唱。杨猛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徐隆达 程卫民 见习记者周绍谦)9月26日上午,涞水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共计780余人用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歌咏活动拉开帷幕。《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五星红旗》……两个小时的时间,14支代表队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生动展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历程,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祝福,寄托着35万涞水儿女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演职工刘墨琦说:“这次的群众歌咏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还让我们更深刻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祝愿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关键词:涞水,群众,歌咏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