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保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开展政策宣讲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5 18:11:44
分享:

  由保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和保定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创行天下 贷赢未来”主题政策宣讲会,9月21日在保定日报社举行。

  来自全市15家异地商会的60余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莘生宣讲了有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了民企代表的提问。他说,创业贷款是政府贴息,希望你们创业成功后,尽量多提供就业岗位,别忘了社会责任。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为全面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已深入企业、商会搞过多场“创行天下 贷赢未来”主题政策宣讲,受到了一致好评。让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鼓励个人创业和小微企业扩大就业的贷款业务切实成为惠民利企的政策,有效提高了该项政策的知晓度,为进一步助推全市营商和创业环境的改善,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保定,创业,贷款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