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智利 王日成
2019-09-24 20:38:2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智利 见习记者王日成)9月23日下午,河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保定市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结合参观纪念馆展室学习体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河北大学校领导班子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 通讯员郭占欣 摄

  当日15时30分许,从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第一展室开始,河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故事前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参观结束后,该校党委书记郭健领誓,校领导班子庄严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河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结合现场学习体悟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现场。 通讯员郭占欣 摄

  郭健指出,要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向着河北大学第七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结合学校实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补短板、固根本,防源头、治苗头。通过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全面增强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本领,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努力实现一流大学的强校之梦。

关键词:河北大学,主题教育,研讨,学习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