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英利获评“全国光电建筑项目优秀开发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周绍谦
2019-09-17 17:32:1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 见习记者周绍谦)近日,2019光伏与建筑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光伏产业与建筑企业项目对接会在南京召开。英利能源科技集团(下称“英利”)获评“2019年全国光电建筑项目优秀开发单位”。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中国投资协会、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质检认证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国家光伏及建筑主管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建筑设计院等机构以及国内外重点光伏、建筑企业的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

  活动期间,英利凭借在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领域的技术领先性和优秀应用案例,获评“2019年全国光电建筑项目优秀开发单位”。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英利BIPV研发和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英利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张翼飞表示,早在2007年,英利就开始了BIPV项目的研发工作,并成立了专业的团队——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BIPV项目的研发推广。目前,该公司已经累计推出十代BIPV建筑和产品,包括亚洲第一座应用了BIPV技术的五星级酒店——电谷国际酒店,以及亚洲最大的光伏温室公园——电谷低碳公园等。

关键词:保定,英利,光伏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