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男排亚锦赛 中国队3-0哈萨克斯坦挺进八强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孔宁
2019-09-17 11:54:27
分享:

  北京时间昨天,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2019年男排亚锦赛中,中国男排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挺进8强,同时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门票。

  这次出征亚锦赛的中国男排阵容并不齐整,但全队对打好亚锦赛充满了渴望,因为这次比赛事关明年1月在广东江门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的参赛资格。第一场面对阿曼队,中国男排遭遇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以25比17、22比25、25比18和25比16获胜。第二场与印度队交锋,中国男排发挥出色,以25比16、25比15和25比21完胜对手,提前挺进8强。

  第三场比赛,中国男排又以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小组赛获得全胜。接下来,中国男排希望在八强复赛中继续出色发挥,打进本届男排亚锦赛的四强。(记者 孔宁)

关键词:男排,亚锦赛,八强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