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围观!世界机器人大赛保定冠军团队畅聊夺冠经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2 13:59:00
分享:

保定一中摇光战队在本届世界机器人大赛上夺得DOBOT智造大挑战项目高中组冠军。 史晓秋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史晓秋)9月12日,从保定市机器人运动协会获悉,22日,该协会将组织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保定冠军团队,与机器人爱好者分享机器人学习心路历程,共同回味大赛精彩瞬间。

  近年来,国内一些大中城市兴起少年儿童机器人教育热潮,孩子们在组装、搭建、运行自己创造的机器人过程中,逐步培养起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以及严谨的思维逻辑。

  2019年8月,由保定市机器人运动协会带领的保定队伍代表,保定一中摇光战队,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会冠军赛中,夺得DOBOT智造大挑战项目高中组冠军。

  据了解,世界机器人大赛被誉为机器人界的“奥运会”。今年,该赛事吸引了20个国家129支队伍600余名DOBOT精英参赛。

  9月22日下午15时许,作为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的合作单位,保定市机器人运动协会将邀请本届赛事的保定冠军选手齐聚保定乐高创客小栈,与机器人爱好者分享机器人学习心路历程,共同回味大赛精彩瞬间。

  即日起,保定市机器人爱好者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LEGO创客小栈”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名额仅限30名。此外,参与答题可获得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纪念品。

关键词:保定,机器人,冠军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