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凡 孙宇
2019-09-11 17:20:50
分享: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夏凡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夏凡 孙宇)日前,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据了解,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和预赛激烈的角逐,来自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三个院区26个党支部的15人脱颖而出杀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热情讴歌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深刻诠释保定一中心人“尚德精术,和谐图强”的真正含义,表达身为医务工作者的崇敬与自豪。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感染着现场评委和观众。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此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更激发了全体一中心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据了解,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还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关键词:保定,一中心医院责任编辑:刘鑫鹏